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县人大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调研
时间:2020-10-16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428
分享到:0


      今年10月中旬以来,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晨曦带队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汇报,并就目前南城道路交通安全状况、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小组成员从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市民素质、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执法力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张晨曦提出了要求:要科学制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划,合理设置道路交通标志等安防设施;要认真落实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对调研组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逐一整改落实;要加强交警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教育,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调研期间,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紧扣当前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问题,先后来到新一中路口、二小路口、人民广场出入口、建昌大道和九鼎路口,实地考察这些城区重点路段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车辆通行情况,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即时提出意见建议。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