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法院服务保障营商环境 优化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20-09-07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544
分享到:0

近日,为做好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县法院服务保障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情况报告的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了法院服务保障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晨曦全程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法院及有关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工作汇报,并与部分企业代表、人大代表和律师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县法院服务保障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是人民法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重要指示的政治责任,是司法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时代使命。

调研组强调,经济发展的重任时刻在肩上,营商环境的优化“永远在路上”。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提升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高度上来,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深入推进服务保障营商环境优化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