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华辉参加建昌代表团分组讨论
时间:2019-03-07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2417
分享到:0

县人大十七届四次会议开幕式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华辉来到建昌代表团讨论地点,与代表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胜堂、副县长王三平、县长助理廖淑芬参加讨论。

在建昌镇代表团,代表们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各自实际讲成绩、说变化、谈打算、提建议,就城市供水、城市管理、改进医疗服务、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

汪华辉认真听取代表们的精彩发言,并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一一回答。    

在讨论过程中,汪华辉对建昌镇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汪华辉希望建昌镇努力在园区、城区两区建设上勇当排头兵,继续围绕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加大土地征收、房屋征迁力度,为园区、城区建设创造条件;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上争当排头兵,不断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尽量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在社区管理创新工作上勇当排头兵,社区管理使我们工作的短板,进一步完善社区管理服务功能,拓宽社区服务的覆盖面,方便群众,积极营造“社区是我家”的和谐氛围;要在城市管理创新方面争当排头兵,进一步加强无物业小区管理,确保城市品质得到更大提升;要在党的建设方面勇当排头兵,结合村级卫生服务点的智慧医疗,加强社区党建创新工作,不断赋予党建新的内涵、新的形式,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