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谭筱刚一行到我县调研
时间:2018-05-09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431
分享到:0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谭筱刚一行到我县调研

5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谭筱刚一行到我县就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和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副主任谢祖鹏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沪玉县人大常委主任陈胜堂、县人大常委副主任朱小明等陪同调研。

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洪门镇、株良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和人大代表帮扶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在乡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省人大调研组详细了解联络站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对联络工作站的建设和代表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富有指导性、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最后,省人大调研组还深入人大代表帮扶基地广明实业、株良镇海龙校具、真诚校具“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进行了调研。

省人大调研组对我县乡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下一步代表们多参加活动,加强与选民的见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为民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同时希望人大代表帮扶基地发挥作用,结合当前的贫攻坚工作,依法履职,精准发力,在扶贫攻坚工作勇于担当、善作为,积极推动精准扶贫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