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公告公示 > 正文
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时间:2022-03-18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443
分享到:0

全县各级人大代表:

当前,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充分发挥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在全社会各行各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县人大常委会向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

提高站位,自觉扛起防疫责任。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始终秉持“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以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作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

主动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主动把身份亮出来,把责任担起来,做到危急时刻冲在前,关键时刻敢担当,做组织信得过、靠得住的合格人大代表。切实发挥人大代表来自各行各业的行业优势、职业优势、资源优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以身作则,协助乡镇、社区做好重点人群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带头增强防控意识,落实“四查一戴”等防控措施,更好地引领带动身边群众共同参与疫情防控。

联系群众,凝聚防疫最大合力。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身在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带头向身边亲友和周边群众宣传党委政府的有关政策和要求,主动科普疫情防护知识,共同营造疫情防控良好氛围。坚决抵制各类谣言和不良信息,引导群众认真甄别各类信息,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助推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及时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意见,积极建言献策,提供及时准确的社情民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按照县委的周密部署,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用心用情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2022年3月18日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