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批准《南城县人民政府关于每两年举办一次南城麻姑文化节的议案》的决议
时间:2019-08-21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2442
分享到:0

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南城县人民政府关于每两年举办一次南城麻姑文化节的议案》的决议

(2019816南城县第十七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二十次会议通过)

南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南城县人民政府关于每两年举办一次南城麻姑文化节的议案》,原则同意《南城县人民政府关于每两年举办一次南城麻姑文化节的议案》,明确今后每两年在农历三月初三前后举办一次为期不超过三天的南城麻姑文化节,由县人民政府组织实施。

会议认为,《南城县人民政府关于每两年举办一次南城麻姑文化节的议案》主题突出,思路清晰。常态化举办麻姑文化节,能够弘扬优秀文化,提升对外形象,增强发展动力,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符合南城文化旅游发展实际。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按照山水文化旅游名城的定位,创新思路,精心组织,大力宣传推介麻姑文化,加强规划建设,完善旅游服务,促进麻姑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积极打造“中国麻姑文化之乡”。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