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 正文
朱小明深入上唐调研企业发展并走访慰问脱贫户
时间:2021-11-16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897
分享到:0

11月16日上午,县人大副主任朱小明、政协副主席王淑晖,县人大选任联工委主任章兴平深入上唐镇上舍村、棠下村调研企业发展并走访慰问脱贫户。镇人大主席李明陪同。

在龙恒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现场,朱小明一行人通过现场查看、听汇报、看设计图纸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生产建筑模板的制作工艺、销售状况和带动群众增收的情况。

朱小明强调,要坚持培育壮大乡镇企业,坚定不移地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结合上唐的区位优势,把一根木头的文章做深做足。政府要做好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过程中的坚强后盾,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把乡镇企业做成乡镇产业。

在脱贫户家中,朱小明等一行人详细询问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子女就学、工作状态等情况,并向他们宣传相应的帮扶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重身体,遇到问题及时向村里、镇里反映,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帮扶克服困难。同时,朱小明强调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深入村组了解村情民意,对已脱贫群众的生活起居和衣食住行要做到心中有数,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让村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