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 正文
省人大督导洪门水库“湖长制”落实暨水环境治理工作
时间:2017-04-12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2294
分享到:0

4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李春燕率省人大督导组,深入洪门水库开展“湖长制”暨水环境治理工作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祖鹏,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华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胜堂,县委常委尧文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庆龙陪同督导。

李春燕一行实地察看了洪门水库“湖长制”工作及水库库情、水情,水库的出入水口的水质情况、水库周边农民生活污水排放以及水库周边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情况。

座谈会首先听取了汪华辉代表县委、县政府进行了的工作汇报,及黎川县工作情况汇报。李春燕对洪门水库全面实行人放天养,水质不断提升,以及对洪门水库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保护水环境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进一步处理好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及化肥农药、畜禽养殖等农残对环境造成的危害,预防网箱养殖反弹,加强与黎川县的对接,实行上下游共同治理。

谢祖鹏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生态文明理念,形成个个爱环境、人人讲卫生的习惯;同时拓宽思路,找准解决路径,牢记责任和使命,为鄱阳湖水环境做出抚州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