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乡镇人大
乡镇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 正文
战疫情 沙洲人大代表持续发力
时间:2022-04-11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947
分享到: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履职就是担当。沙洲镇各级人大代表持续发力,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代表力量。

连日来,各战线上的人大代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在这里,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主动履行责任担当和义务,带头坚定工作岗位,引导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他们就是沙洲镇人大代表。

县、镇代表张勇龙、吴倩倩、刘良玉、危勇兵等同志为沙洲镇全员核酸维持秩序、信息登记、四查一戴、预约登记以及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上户做核酸。

县、镇代表王贵龙、黄建斌等同志在国道卡点值班。

县人大代表丁华以及企业老板为沙洲镇送来了水、面包、牛奶、方便面等物资。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