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乡镇人大
乡镇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 正文
里塔镇人大:创新工作方法 多形式开展代表履职活动
时间:2021-12-16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965
分享到:0

2021年1215日,里塔镇党委书记、县人大代表黄文标进入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认真听取选区选民反映的民生民情,同选民面对面进行交流。


镇人大主席戴春华组织代表们学习上级人大有关文件精神、培训代表履职有关知识,向选民介绍代表联络站的各项工作职能。

陈银龙、姚火根、李水白等9位选民踊跃发言,分别提出了港塝维修、沟渠清淤、山塘水库坝面维修、通信线路安装不规范、便民服务中心照明亮度不够等意见5条。镇党委书记黄文标逐条向选民了解情况后,当场分别安排镇水务站、供电、便民服务中心等单位尽快解决落实。选民对接待日活动非常满意,表示今后在生产生活中遇到实际问题将及时进站同代表们反映。

15日的下午,针对县人大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和镇人大第十九届一次会议上代表们提出的昌厦公路采砂场运输车辆超载超速影响交通安全的意见,里塔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第464748选区的县人大代表和部分镇代表到赣抚公司里塔镇的砂场开展专项视察。

座谈会上,县、镇人大代表和镇派出所、欧坊村、渔良村、都军村等负责人就视察现场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向砂场负责人当面反馈,同时说明代表提出意见的缘由、分析存在的后果以及群众希望得到整改措施的落实等。

南城县赣抚建材公司万程皓、罗嘉智等有关负责人在听取代表意见后,表示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交公司进一步研究,表示通过与交警部门联手管理运输车辆司机、增加出入口标识牌、增加洒水车、采用信息化预约制、完善监管机制等方式,从源头上严格控制运砂车辆超载、超速、漏砂现象的发生。

座谈会上,县、镇代表和赣抚建材公司还就本地聘用人员存在的问题、现场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建立等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