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乡镇人大
乡镇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 正文
建昌镇开展宪法宣传日普法讲座暨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时间:2021-12-03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168
分享到:0

在“12·4”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123日下午,建昌镇人大联合建昌镇司法所在生产路社区开展宪法日普法讲座暨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中,建昌镇人大主席刘小强从“什么是宪法、宪法与我们的生活、维护宪法权威”等3个方面,对宪法的定义和特征、宪法对公民权利义务的保障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真正的理解了宪法的含义,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形成自觉学宪法、懂宪法、守宪法的法治意识。

“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树立宪法法律权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听完讲座,生产路社区副书记刘爱华如是说。

普法讲座结束后,县、镇人大代表接待了选民,耐心解答了选民提出的居民私拉充电线存在安全隐患、小区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出行等系列问题。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