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乡镇人大
乡镇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正式代表候选人在新丰街镇与选民代表见面
时间:2021-09-08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108
分享到:0

根据代表选举安排,98日,县人大正式代表候选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章燕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汤岩、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汪细根、新丰街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朱建华在新丰街镇深入选区,与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见面会上,县人大正式代表候选人做了自我情况介绍,详细听取了选民代表提出的有关乡村振兴、环境卫生、农田水利、道路拓宽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对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县人大正式代表候选人表示,如果当选为人大代表,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代表职责,反映社情民意,为选民建言献策,不辜负选民厚望,争做合格的人大代表。代表们诚恳真挚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选民代表热烈的掌声。

通过见面会,选民代表进一步了解了正式代表候选人为民服务情怀,激发了选民参加投票选举的政治热情,营造了“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