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乡镇人大
乡镇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 正文
里塔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时间:2021-04-01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3647
分享到:0

        2021年3月30—31日,里塔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49名,实到代表43名,因病因事请假代表6名。不是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村(居)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县代表共22名列席了本次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文标同志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以来里塔镇人民政府在镇党委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1年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阐述了在发展镇域经济、振兴产业主体、改善生态环境、增进民生福祉、加强政府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方法。

        镇人大主席戴春华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以来镇人大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确定了坚持党的领导、履行监督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的工作任务。

代表认真审议里塔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报告。

副镇长曾平平向大会介绍2021年里塔镇民生实事候选项目集镇污水管道建设等概况。

通过充分酝酿,代表们依法行使职权,选举出里塔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

当选为里塔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的周翀同志向宪法宣誓。

代表以4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票决出4项2021年里塔镇民生实事项目。

通过审议,代表们对各项工作报告进行表决。

        镇党委书记欧明致闭幕词,号召全体代表和全镇人民为实现里塔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大会圆满结束了各项工作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