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乡镇人大
乡镇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 正文
天井源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21-03-29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955
分享到:0

      2021年3月28日天井源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在乡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应到人大代表51名,实到代表42名,因事因病请假代表9名,符合法定人数。列席会议的有:不是乡人大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不是乡人大代表的村书记、原村主任、乡属(办)单位负责人、各站所负责人。

在雄壮肃穆的国歌声中,参会人员庄严肃立,天井源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开幕。

天井源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邓志胜同志,代表天井源乡人民政府做政府工作报告。

天井源乡人大主席周三毛同志代表天井源乡人大主席团做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成员亲切交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国家主人翁责任感,充分表达人民的意愿,严格依法履职。

各代表由前排到后排,从左到右按顺时针为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及副乡长选举投下神圣庄严的一票。

新当选天井源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彭鹏辉同志向宪法宣誓。

大会在国歌的旋律中圆满结束,2021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篇章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