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乡镇人大
乡镇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 正文
新丰街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21-03-26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2200
分享到:0

3月26日新丰街镇隆重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大会应到人大代表45名,实到代表35名,因事因病请假代表10名,符合法定人数。列席会议的有:不是人大代表的镇党委、政府领导;各村(居)书记镇属镇办单位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及各站长。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新丰街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大会先后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黄明发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曾冬吉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财政所所长郭跃飞作的《新丰街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副镇长杨志治介绍《2021年计划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

随后大会四个代表团对大会报告进行讨论,并提出农田水利建设、公路维修拓宽、增加公交班次、集镇建设等意见建议14条,镇主席团通过转办方式及时转交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根据选举法和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大会接受镇党委书记吴娓辞去镇长职务的辞呈,并对镇长候选人黄明发、副镇长候选人李勇江进行投票选举。会上,当选黄明发、李勇江两位同志向宪法进行了宣誓,镇党委书记吴娓监誓,并为当选代表颁发当选证书。

会议充分肯定了镇政府、镇人大主席团、镇财政所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工作总体部署、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吴娓致闭幕词:本次大会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吴娓强调,新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干担当书写新时代新丰答卷,全力以赴推动我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