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乡镇人大
乡镇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 正文
洪门镇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时间:2020-09-11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745
分享到:0
      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关注民生改善的热点、痛点、难点问题,反映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9月11日上午,为助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洪门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渡口村石溪港六组塌岸滑坡治理项目、大源村上队村小组公路修建项目、沙坪村松山下河堤修建项目、南城县河东洪门片区安置项目和徐田村廖家边小组公路建设项目等。
每到一处,视察组成员均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大家在感受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的同时,对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第一时间向项目实施方进行反映,督促相关责任单位予以妥善解决。
渡口村石溪港六组塌岸滑坡治理
大源村上队村小组公路修建项目
沙坪村松山下河堤修建项目
南城县河东洪门片区安置项目
徐田村廖家边小组公路建设项目
徐田村石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主席郑应明强调: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是人大在党的领导下做实决定工作、做深监督工作、做活代表工作的重要抓手。对民生实事项目开展专项监督,是推动民生实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有效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协调推进,积极促进项目推进中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项目推进中的联系监督和支持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